页面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2011-04-13

我收到了震撼的消息  就是我将被选为kumpulan 2 的plkn  当时我再度惊讶  我以为过了那么就不会再出现我的名字 最后我再去上网确定一下  结果消息确实真的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看了这个消息之后  老实说心情有点复杂  想去又想不去

   那里没我认识的朋友  又怕不适应那里的环境  不知怎么办才好  我一度想要埋怨我自己  为什么那么的衰  我哥哥已经中过了  为什么我还会中  我还真羡慕我其中一个好朋友  他哥哥姐姐没中  包括他也没中
   不过没关系啦  我很庆幸还有一位朋友和我中到同一个group  同一个地方吗?这样我也不会那么孤单啦  至少有个伴  哈哈^^  三个月很快就过去了  到时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^^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